莓理安

【结束式】2020冀拟企划感言

☆北燕(lofID:@北方的燕子 ,from江苏南京)

《雪》-邯郸

首先,我是第一个参加这种活动,然后作为第一棒,开始的一些就出错了好多(捂脸)但是,各位的产的粮都好棒的说!


☆忧止(lofID:@Yooooo止 ,from邯郸)

画作-邢台/保定/承德

很开心、很开心参加这次活动,遇见群里的大家!

记得刚看到宣传帖的时候我想,草,河北城拟还能有24h,爷青始!!!

群里的同志们(?)都很负责,尤其是莓莓,宣发、规划时间、回答疑问什么的都超级耐心负责!!群里的大家都辛苦了!!!我希望这样的大型产粮活动最好一年一次(?)

希望河北城拟受到更多人的欢迎!!希望有更多粮乌乌!!!加油哇!!!(鞠躬)


☆折扇(lofID:@折扇折凳 ,from秦皇岛)

《吻你,甜过花生糖》-唐山/秦皇岛

谢谢各位太太的投喂,希望以后有机会继续合作(。・ω・。)ノ爱你们哦!


☆酒爻(lofID:@酒爻 ,from承德)

《铜钱》-承德

手书-承德

超级开心的一次企划,虽然中间的波折多到惨不忍睹QWQ第一次搞城拟的相关创作,也是第一次搞百合相关(圆了我百合写手的梦)很有纪念意义啊最大的印象就是老师们太强了,是我太屑拉低了整个企划的水平(果咩纳塞!!!)其次就是自己把自己作得差点不能按时完成(喂,现在文也没写完吧)本来前几天是准备画和文的剧情一致的手书,结果发现画不完了。。。。导致最后只剩两天了,还有一天被爸妈拽出去旅游了,加起来差不多就是24h真·河北城拟24h最后不得已把一个沙雕手书画了半截,本来以为能画完整个手书是想当文的欢乐番外的是我高估了自己QAQ所以就花了一半,做完视频觉得好短啊,于是就改了改,把手书和文连起来了(其实手书里几乎每个人的每个动作和语言都是有深意的伏笔哦,嘻嘻x)文文(大概)会很快更完的!最后,祝河北城拟越来越火!祝各位参企老师越来越美,越来越强!


☆南晓(lofID:@长苍 ,from广西梧州)

《遛金鱼》-衡水

参企的老师们都好强——!!(呐喊) 各位老师辛苦了!能近距离和老师们参加一个活动,我很荣幸。这次创作的对象是衡水,很优秀的城市,原先打算写文,倒是去看人物传记去了w 有机会的话,想试试冀州(信都)城,没来得及对他有太多的理解,只来得及看了百度百科,冀衡的关系应该也有可探究的地方,这些,就给未来的我吧,哈哈。


☆逸云(lofID:@逸云 ,from河南郑州)

《不敢看观音》-石家庄

搞河北城很神奇,最开始难以体味,在写作的时刻情绪达到了最低谷,但写作后得到难得的满足。很棒的一次参企体验。


☆韩舒黎(lofID:@洞庭波 ,from唐山)

《回溯》-保定

来了!没有想到能把河北城拟的大家集结起来,第一次觉得哇河北城拟原来有这么多人,和大家做了喜欢的事情觉得很开心,24h活动的感觉就像虽然我和组里一部分人不是很熟悉但是我们可以因为同一个爱好组在一起就觉得是一个很幸福的事情~


☆雨灵君(lofID:@雨灵君(开学失踪) ,from承德)

《成见》-邢台/承德​

企划体验: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是很有趣的体验!感觉自己就是给tag拖后腿的人。】

创作感想:这篇短漫主要围绕着邢台和承德展开,关于邢台主要想表达的是他悠久的历史,和他深厚的人文底蕴在现在看来就是泡沫一样,朦胧而又模糊,就像做梦一样,梦醒了,人们对他依旧抱有成见。所以他只能“臣服命运的安排”

关于承德主要是想表达她并不像其他城市一样对清抱有敌视的成见,而是继承着某几位皇帝天真的“以为能将剧本更改反抗这个时代”的想法,尽管他们在众人眼中依旧是邪恶的象征。


☆角函(lofID:@的的喀喀渔夫 ,from河南濮阳)

《河北墨麒麟》-石家庄

很开心参加这次的活动!虽然缝得没什么技术含量还是肝得很快乐!画了形同常人甚至面目有些模糊的庄,石兽,水鸟,药厂,打口碟,摇滚乐,以及同他生命连在一起的火车。他是你是我,是纵身一跃时被定格住只穿一条泳裤的小孩。昭告进步的天水来势汹汹,喜雨,苦雨,落到人身上,我更想要截下一些个普通的瞬间。

顺便大家有空可以去听一听万青哦!


☆熙屿(lofID:@斜风熙屿 ,from邯郸)

《燕赵》-邯郸


☆长乐灯(lofID:@从羽从白🥛 ,from正定)

画作-石家庄/正定

(因开学缺席未能参与感言征集,但衷心感谢她为本企划的精心创作!)


☆卓子(lofID:@卓卓子 ,from石家庄)

《冀》-全员

感想的话就两个:

1. 大家都好强,我是人间屑

2. 肝哭了


☆云止蓝卿(lofID:@雲止蓝卿(长弧中´;︵;`) ,from河南郑州)

《如火烈烈》-沧州/保定/石家庄/邯郸​

很开心能够参加这个活动!也很高兴能够和抱有极大创作热情的人一起创作!同时还结识了很优秀的太太们!整挺好!


☆木棉昕子(lofID:@阿尼玛卿。 ,from北京)

《夜色》-石家庄

很高兴能参加本次活动,很高兴画了可爱的庄庄。因为刚刚开始复建华北省城拟,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也谢谢大家的包容!参企的各位都辛苦了!


☆子桑韫㝠(lofID:@子桑韫㝠 ,from唐海)

《改名》-唐海

愿我大河北繁荣昌盛,愿河北城拟tag火热爆表。


☆云间有风(lofID:@鸽子牌复读机 ,from邯郸)

《凡人故事》-邯郸


☆倒倒(lofID:@鸹 ,from陕西西安)

《点灯》-石家庄

莓理和火鹤组织的很有序 ,我要夸夸可靠且负责任的两位老师!大家对待这次活动也上心,涌现了好多有质量的作品,我更多的了解了河北这片踏实温柔的土地

今天就是快乐磕粮疯狂打卡的倒倒XD


☆爻白(lofID:@爻白 ,from保定)

《日记》-保定

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的活动!各位老师们都太厉害了!好久没有享受过这种吃粮吃到撑的感觉了~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祝河北城拟的大家越来越好


☆39°N(lofID:@39°N(滹沱河底见) ,from沧州)

《纯粹爱情》-廊坊/沧州

开始决定写廊沧,真就因为高速。就他俩呀,纵观历史,除了挨得近点儿之外真一点儿交集没有,这纯粹爱情真就光凭我一支笔🙂。

这种情况写起来确实累,要把很多细节都抠出来去找联系,不能牵强附会,又要情节顺畅,但是看到两个角色在自己笔下相亲相爱(?)也是很快乐的。

两座城市,经过几千年的风霜雨雪,如今仍然挺立在燕赵大地上,这本身就是一种光荣了。


☆G.W(lofID:@G.W ,from邯郸)

《武灵》-邯郸

企划内氛围特别好,人员活跃,企划主很负责,而且能带动气氛,和大家一起玩玩城市猜谜,老师们尽职尽责,感觉很好。


☆阿木虾(lofID:@相思灯 ,from江苏/上海)

画作-沧州


★[主催/宣发]火鹤(lofID:@忧郁蓝调 ,from张家口)

《晴雨》-张家口

想着各省都有24h,无论如何也想自己的省也来一次,于是多亏莓莓靠谱且认真如愿以偿啦。托大家的福,看到了很多优秀的作品。感谢大家的拼命赶稿,小的在此谢过各位的热情和努力,希望以后大家还能有更好的作品,希望大家越来越好嗷~


★[主催]莓理(lofID:@莓理安 ,from石家庄)

《火》-唐山

《电灯》-石家庄

企划顺利结束了!谢谢大家的积极参与!我真的太感动了😭😭😭

这可以说是一次说干就干的企划(咦)当时在lof看鹤鹤说想搞24h,我就想“嗯?为何不可呢!”于是说干就干说搞就搞,做了宣发当天基本就招满了人(*后来陆续有人员调整),之后很快就开始写策划案,组织活动,赶稿,整个流程可以说是比较紧凑,因为要写两篇稿且家里突发了些事,紧赶慢赶在发布之前赶出来了,也没有修稿,或许给企划质量拉后腿了qwq,企划过程中也根据实际情况对原案做了不少调整,我本人着实通过这次活动学到了很多!不过最后在发布时间上还是出了岔子orz怪我没有把棒数和时间分清楚,下次会多考虑一点的。

总之很高兴能组织这样的活动,看到大家的河北城拟创作着实兴奋!!尤其俺们庄庄这次这么多人搞,呜呜呜!庄庄出息了!庄庄牌面!!(泪)意外的是这次河北省外的参与比很大,创作形式上甚至有人制作手书,企划进行的十分顺利,能跟大家一起玩也非常开心!真的真的谢谢各位老师的积极参与和配合,没有你们就没有本次企划的圆满成功,爱你们<3有机会希望下次还可以一起玩!!


★☆企划主页☆★ 

评论(6)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莓理安 | Powered by LOFTER